珠海2023年一模考试时间

珠海市2023年第一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于2月24日-26日举行。

2月24日语文、数学和英语科目安排在珠海市第一中学、北京师范大学(珠海)附属高级中学、珠海市斗门区第一中学3个考点。

2月25日化学、历史、生物和地理科目安排珠海市第二中学、珠海市实验中学等2个考点。

2月26日的物理和思想政治科目安排在珠海市第一中学、珠海市第二中学、北京师范大学(珠海)附属高级中学、珠海市第三中学、珠海市实验中学、珠海市广东实验中学金湾学校、珠海市斗门区第一中学、华中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8个考点。

珠海2024年一模考试时间

珠海市2023年第一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将于2024年1月10日至12日举行。

这是我一生中碰到的最不可思议的事情,就好像你用一颗15英寸的大炮去轰击一张纸而你竟被反弹回的炮弹击中一样。很生动地描述了汤姆逊模型碰到的困难,即原子不可能是质量均匀分布大小为1埃的球。——卢瑟福

标签:

科普

3 comments

  • image

    费加罗夫人

    物理竞赛带给我一种向上拼搏的力量。

    • image

      人民日报

      12日,北京大学首封录取通知书送出。中科院院士欧阳颀亲手将其送到福州延安中学14岁的初三少年林沛晗手中。这位少年已达到福建物理竞赛省队前列水平,被北大物理学科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录取。祝贺少年圆梦北大,未来可期!

  • image

    湾区大佬

    以前有个说法,女生到了高中数学物理就吃力了,目前而言也确实存在一种情况,重点理科班还是男生多,但是又存在另外一个情况,理科女生少但排名靠前,女生一旦思维打开,不鸣则已一鸣惊人,今年四川物理竞赛第一名就是女生。

post your comment